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9月09日




9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腾骧楼24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副院长董春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强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召开情况,并对研究生院本学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大力弘扬主旋律,全力维护安全稳定,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董春全面传达了赵德武书记和卓志校长在本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两个阶段”“四项工作”“一个贯穿”的工作要求,强调思想上要做到六个警惕,工作上要符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风险,做好重点防范,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做好研究生院各项工作。随后,吕佳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

 西南财经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