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前后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安排,研究生院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在弘远楼109会议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推出的原创微视频《我宣誓——》,通过经典的宣誓片断,让每一位党员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完整观看了一期《闪亮新时代》节目视频,共同认识了一群怀揣梦想的英雄楷模——筑梦九天写忠诚的中国航天员群体、中药现代化的奋进者王逸平、点亮万家的蓝领工匠张黎明、大山深处的教育播火人张玉滚、永不下班的民警吕建江、中船重工第七六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守岛卫国的王继才夫妇等等。他们在平凡中彰显伟大,在行动中践行信念,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以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西南财经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