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20日




6月1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腾骧楼24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董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随后,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敢作为》等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全面开启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研究生院将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能力,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西南财经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