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

2019年06月10日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腾骧楼247会议室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四级导学,党支部书记李永强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永强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深入学习《意见》的情况,全面传达了赵德武书记导学的核心思想,重点从站高看、往远看,创新学、深入学,扎实做、做到位,深入阐释《意见》精神和学习要求。随后,李永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意见》原文,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方面进行导学。他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怎么干”李永强对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提高政治能力,在服务师生中磨练干事本领。四要坚决纠正“四风”,弘扬优良传统。

党课结束后,董春和吕佳结合学习《意见》情况,分别谈了心得体会。研究生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两个阶段”“三个结合”“四级导学”的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深入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体讨论,切实把《意见》精神贯彻到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当中。


 西南财经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光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