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09日




5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腾骧楼24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李永强通报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表彰大会的情况,传达了赵德武书记和卓志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读原著、联系想、换位做、对外讲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他对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期望:做学习者、思考者、行动者。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坚定不移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和《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等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西南财经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 邮编:611130(柳林校区) 四川成都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光华校区)